Waldeinsamkeit

偶尔写写文♡热爱音乐剧&哲学相关&书籍相关
咕咕咕。








RED


&ROSE




「TiAmo」


「在意大利語中是我愛你,


在法語中卻是我愛過你。


當我遇見你的那一天,我希望是在意大利。」






  她的紅髮是烈焰的,將所有紅玫瑰搗碎也比不上。讓我思起玻璃高腳杯里濃厚的酒液,在迷情中醉生夢死。是一場生離死別的野獸廝殺。我的目光是一個相框,想把她的所有畫面定格在永恆里。她輓起香檳色的裙擺,裙褶起伏波浪,光線折射閃片熠熠生輝,是聖光的色彩。裙裝開叉露出光潔上背,捲曲長髮隨意散落肩頭。若她紅髮染為金髮,她便是那騎著白鹿的狄安娜。




  鎖骨間項鍊金屬碰撞,光線閃耀。




「ROSE」。


  


我痴了,帶著手邊的一束紅玫瑰跨步向前。紅玫瑰,花瓣上縈迴著河邊初生的朝霞,晨曦交際的天色。內芯又將是更猛烈的。




  「FOR YOU.」


  ——「Je vous remercie.」




  法國人。她注定是文藝復興的交點。




  她的眼瞳是洶湧波濤大海的深藍。她的眼波沒有蒼穹的溫柔,滿是深海的寧靜。她兩邊臉頰的艷是玫瑰的朱砂。紅唇已經乾裂,血液的腥香噴薄欲出。天光乍漏時,總突兀得毫無預兆。女王以皇冠加冕,總蠱惑人心,使得自願與其來一場背叛真理的同生共死。




  Flechazo,Flechazo,Flechazo…




  一瞥,心臟不規律跳動,是惡魔在操控啊。




  她是傳頌的神話。




  米開朗基羅廣場的落日,余溫使我得以醒來。下嘴唇右部裂了個口子,用舌頭舔衹有火燒的刺痛。剛剛是在玫瑰的盛宴。


  


  「Aimeriez-vous faire un voyage en Italie avec moi?」*




  FLECHAZO.






*你願意和我來一場意大利旅行嗎?




彧山_2019.8.25




圖源ins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