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deinsamkeit

偶尔写写文♡热爱音乐剧&哲学相关&书籍相关
咕咕咕。

YELLOW&SUNNY

「光子經歷了無數次碰撞,用了一百萬年的時間才逃離太陽。它本可以去宇宙深處的任何地方,而它選擇了地球上你的眼睛,成為此刻你眼中的光芒。」


  攝影師故意捕捉生活的殘影,須些尼採的阿波羅,巴克斯精神。前者思索,理智,後者行動,直覺。

  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,我將我這位女模特定義為達佛涅——太陽神的桂。達佛涅,阿波羅意外的情人。噫,甚至不能用上「情人」來稱謂。「情人」亦雙向。應修正為「偶像」。達佛涅躲不過阿波羅狂熱的病態愛情,變成樹,後成月桂,最後成為阿波羅的桂冠。達佛涅硬是抵不過阿波羅的「柏拉圖之戀」。

  她有份叫人眼紅的無謂與婉約。如至上珍寶的眼眸總無視閃光的捕捉,她是本能的逃避,目光湮沒在歷史的浮沈里。值得喜悅的,她隱隱約約的雅典娜之行總會給作品添上少有的神聖溫度。

  陰暗,怯懦,是她的貶義詞。

  天使擁有不朽的身軀,不朽的靈魂。一切都是純淨的。那是我少有的失神。

  向日葵田的女孩,接受了光影遷徒的細細喃語。潔白的手臂襯著金黃色的向日葵。她的眼神還是以往的迷離,在層層幻霧中,她也捕捉到了她的清晰鏡頭。是向日葵的煩惱。丹唇微啓,她融化在細膩的世界中。


「我需全世界的光子將我緊擁,將我毀滅。」


彧山_

评论

热度(2)